線彫拉提

如何對抗時光帶來的地心引力效應?
埋線拉提是利用可吸收縫線、用極細的針管、將線置入皮下。藉由刺激血液循環、增加膠原蛋白增生、達到緊緻、拉提的效果。

埋線法及作用原理

埋線是利用可吸收的縫線、植入皮下的立體空間做一個側向及往上拉提的立體輪廓。
線植入後會刺激血液循環、增加生長因子、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達到臉部肌膚緊緻的功能 。

PDO 縫線
成分為Polydioxide 植入後約8-10個月左右被吸收。 主要用來刺激血液循環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

鈴鐺線 Silhouette instalift (塑立愛立提、俗稱少女綫)
由可吸收 双向縫線、縫針、與錐體組成。錐體有360度的表面可以穩定的固定在皮下組織。水錐體周圍形成的膠原蛋白也能產生對軟組織的支撐。

適用範圍

1.肌膚鬆弛 者
2.臉頰嘴邊肉鬆弛者
3.法令紋下垂者
4.輪廓線模糊者

埋線拉提流程:

術前醫師專業評估
局部麻醉
埋線植入

埋線的優點

埋線拉提的線材又該如何選擇?

Q&A

Q1:埋線拉提的作用原理是什麼?
埋線是利用可吸收的外科縫線P D O、植入皮下的立體空間、做一個側向及往上拉提的立體輪廓。
Q2:埋線是如何達到效果?
線植入後會刺激血液循環、增加生長因子的釋放、血管新生、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、讓臉部肌膚達到緊緻的功能。
Q3:埋線所需的治療過程需要多久?
埋線本身須先進行卸妝、洗臉、拍照、再敷上局部麻藥約半小時後才進行埋線療程。整個過程大約1.5小時。
Q4:什麼年紀適合做埋線?
一般人30歲以後膠質的流失會快於生長、只要身體是健康的、任何人做都會看到明顯的改善。但相對年輕人本身可以藉由適當的運動、正確的飲食、跟良好的睡眠增加膠質生長即可。
Q5:那些人不適合埋線
有嚴重過敏體質、曾經對手術線產生過敏者。本身有自體免疫疾病、蟹足腫體質、孕婦、或有血液凝結疾病者皆不適合。